相适应

本人初中牲半个月放一次假更新随缘
欢迎私信点梗点cp!杂食党什么都吃一点(只要不离谱)

抄手

  慕子期和凌妙妙走在山路上。此时已是黄昏,夕阳斜斜的照在前路上。

  慕子期趁凌妙妙不注意伸手拈起凌妙妙的一绺头发缠绕在指尖。凌妙妙刻意放缓了脚步以方便那人去蹂躏自己的长发,慕子期见恋人这可爱的小动作心里边酥倒了半截。

  慕子期松开凌妙妙那节可怜的头发伸手扣住了凌妙妙的后脑垂头把脸埋在凌妙妙的颈窝里,凌妙妙无奈却又只得随着他的兴致来。

  成亲以后慕子期便粘人的像只大狗,偏偏凌妙妙又舍不得拒绝他,每每都是被慕子期占尽便宜。慕子期狠吸了一口少女颈间的芬芳声音有些低沉:“妙妙好香。”凌妙妙有些无语的戳了戳他的额头:“行了行了,快走吧,天快黑了。”

  慕子期闻言依依不舍的从凌妙妙颈间抬起头握着凌妙妙的手继续往前走。

  不久,两人便到了山脚。

  山脚下有个集市,此时正灯火通明。

  各个摊位都挂着灯笼,明艳的火光映在凌妙妙眸中。慕子期偏头看向凌妙妙:“妙妙可有喜欢的?”凌妙妙正犹豫不决,突然眼前一亮拉着慕子期向前方一个摊位快步走去。

  到了地方慕子期才看清这是一家卖抄手的小摊,圆鼓鼓的抄手在锅里翻腾令人食指大动。

  摊主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正忙的不可开交,看见俩个人抬起头热情的招呼道:“两位客官吃点儿什么啊?”凌妙妙伸出两根手指:“两碗抄手。”“得嘞!”

  两人在小摊旁找了副还算整洁的桌椅坐下,不久,抄手便端了上来。

  莹白圆润的抄手浸泡在奶白色的汤汁里,红艳的辣油浮在上面,翠绿的葱花因为方才的晃动而在汤里沉浮。

  凌妙妙迫不及待的从旁边的筷笼里抽出了两双筷子递给慕子期一双便低下头吃了起来。凌妙妙伸筷子戳向了抄手,美味的汤汁霎时泄露在唇齿间。凌妙妙忽然痛吟了一声,慕子期担心的看向她:“怎么了?妙妙”“烫,烫舌头了。”慕子期愣了一下随即噗呲笑出了声:“妙妙怎么这么不小心?”凌妙妙鼓着嘴去戳碗里的抄手。慕子期转头向摊主要了个空碗,夹出几个抄手将它们一分为二,又小心翼翼的吹了几下才递给凌妙妙。

  后面的摊主见了打趣道:“小姑娘好福气啊,这么细心的小伙子可不多哦。”凌妙妙顿时颊边飞红。          

  慕子期嘴角挂着浅笑,伸手拢了拢凌妙妙腮边的碎发:“小姑娘,好福气哦~”

                                                                                      

                                                                --End

  

  

评论(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